莱州法院开通扫码支付缴费功能 支持微信、支付宝


2019-3-21 9:24

为提升诉讼服务质量,让群众少跑腿,实现“一次办好”,莱州法院紧跟“二维码支付”时代的步伐,针对法院诉讼服务特点和广大群众的服务需求,全面升级缴费系统,在原有的现金、POS机等传统缴费渠道外,引入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极大减轻群众诉累,获群众点赞。

3月15日,代理人李先生成为莱州法院二维码支付的首位“尝鲜者”:“只要出示付款二维码,就可以成功缴纳各项诉讼费用,不用拿现金和银行卡,太方便了。”

据悉,莱州法院是烟台首家开通支付宝、微信缴费功能的法院,而这一功能的实现前期也面临诸多困难,为此,莱州法院通过中国工商银行莱州市支行与相关支付公司积极对接,最终成功与市财政非税系统缴费帐户的绑定,解决了与非税系统连接难题,实现了收取诉讼费等非税收入直接缴入国库不滞留,真正做到票款分离,且无任何手续费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