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公司Innoviti完成8亿卢比新一轮融资


2019-3-21 19:58

据VCCircle报道,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Innoviti Payment Solution Pvt.Ltd宣布完成了一笔8亿卢比(约合1155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领投方为知名风险投资公司Trifecta Capital,参投方包括一批非银行金融公司,他们提供了债务、风险和资产组合融资。

该公司透露,他们计划利用这笔最新融资购买服务器和终端设备等基础设施,同时还会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加速扩大业务。

据悉,Innoviti Payment公司计划与更多支付和借贷平台连接起来,并且为供应链现金流管理构建解决方案。

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是Rajeev Agrawal,他曾在班加罗尔的Sasken Communications技术公司工作过。

Innoviti Payment公司的支付业务是在2008年推出的,他们主要帮助商家通过各种渠道接收付款,包括线上、移动端、实体店内等,而且还支持货到上门付款。而在信贷服务方面,该公司旗下拥有一个信贷服务网站smelending.com,主要帮助一些中小企业获得为期15天左右的短期贷款,其单笔贷款规模通常在三万卢比左右。

该公司声称每年处理超过2000亿卢比的支付交易,旗下Smelending.com每年为超过3万家小企业提供了超过15万笔贷款,到目前为止发放的贷款规模已经达到5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