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荣获2018年度金松奖“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


2019-3-22 15:19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11日,由移动支付网联合行业专家及媒体联合发起的2018年度第五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结果揭晓,Huawei Pay荣获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

在移动金融行业越来越重视安全的当下,Huawei Pay产品能够从诸多安全产品中脱颖而出可谓为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打下了一阵强心剂。

据悉Huawei Pay是华为率先在国内推出的首个基于安全芯片的便捷手机支付工具,其采用指纹+芯片+金融级安全的NFC全终端解决方案,与金融、公共交通、安全等领域相关机构紧密合作,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和出行体验。

Huawei Pay荣获本届金松奖最佳移动金融安全产品奖可谓是当之无愧。在安全性方面,Huawei Pay采用指纹+芯片+金融级安全的NFC全终端解决方案,内置inSE安全芯片,加上生物识别模块、可信执行环境等创新技术,支持实体认证、指纹认证、人脸认证等多种认证方式,实现了金融级安全防护,国内通过中金国盛、银联移动支付的双重认证,国际上通过EMVCo/PCI DSS/PCI CPP等支付安全认证,手机盾功能安全级别等同实体U盾,支持大额转账。

在产品功能方面,Huawei Pay支持银行卡线下闪付刷卡和应用内线上支付,截至2018年底,Huawei Pay已支持国内90家银行闪付刷卡及应用内线上支付,覆盖1600多万台POS终端,成为国内安卓手机厂商中支持银行数最多的手机Pay。此外使用Huawei Pay还能开通手机交通卡支持刷手机搭乘公交地铁,目前已支持10多个卡片,覆盖160多个城市。

另外,Huawei Pay还首创将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eID)加载至手机,目前手机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已成功覆盖深圳百余家酒店。

值得注意的是Huawei Pay还联合银联首创推出卡码合一、碰一碰等黑科技,为用户提供更多安全便捷的支付方式。

未来,Huawei Pay将拓展更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的生活出行服务。

颁奖典礼将于4月24-25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举行,大会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9/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