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宣布支持广州交通卡


2019-3-26 16:07来源:移动支付网

在今天凌晨的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宣布与美国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合作推出苹果品牌的信用卡。

同时,在发布会上,苹果宣布Apple Pay刷交通卡已支持伦敦、莫斯科、东京、北京、上海、广州城市。

如何通过Apple Pay加载北京、上海交通卡及充值

要在iPhone上添加新的北京、上海交通卡,请打开“钱包”app,轻点“+”标识,然后选择北京、上海交通卡,输入金额,最后通过面容ID或者触控ID来完成付款。要在Apple Watch上添加新的北京、上海交通卡,请在iPhone上打开Watch app,点击去“钱包与Apple Pay”,接着按提示完成操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