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中支部署支付安全风险全面梳理和深入排查工作


2019-3-27 18:11

3月14日上午,呼和浩特中支召开支付安全风险排查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上,科技处对2018年辖区支付安全风险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对支付技术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并安排部署支付安全风险全面梳理和深入排查工作。支付结算处对支付业务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还邀请银行卡检测中心就支付安全专项检查常见问题进行了培训。

全辖人民银行系统科技及支付结算部门人员、地方性商业银行和村镇银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