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加持!付临门场景化建设进入加速度新轨道


2019-3-28 9:07

随着扫码支付市场的攻城略地,各种线下支付的场景布局也在加速度进行中。银嘉金服付临门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以支付为入口,充分发挥数据沉淀优势,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研发力度,旨在为第三方支付通路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

高新技术加持!付临门场景化建设进入加速度新轨道

面对当前数以万亿计的消费市场交易规模,各大第三方支付平台为更好的服务消费市场,必须要保证支付通路的安全稳定,这就需要各大平台在日常运行的过程中,加强对数据的积累及潜在风险的应急处理。

银嘉金服付临门自成立之日起,就注重加强便民支付场景的建设和全场景收单市场的发展,保证银嘉金服付临门在受理端交易规模和终端规模均处于正常的发展轨道之中。尽管银嘉金服付临门在行业内已经具有明显的优势,但是创新发展的步伐却始终没有停止,结合以往的消费场景建设经验,银嘉金服付临门创新应用领域布局极具前瞻性,市场潜能释放信号明显增强。

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银嘉金服付临门场景布局已经形成稳定的规模,在业务覆盖方面已经涉足餐饮、零售、保险、旅游等多品类精细化收单场景。截止到目前,银嘉金服付临门结合消费场景的需求,先后推出便民支付终端、手机刷卡器、智能POS、付临门聚宝盒、付临门收款小灵通等创新支付产品,并且通过智能POS切入多样化场景,还通过大数据云平台和SAAS服务,为传统商户、企业提供库存管理、营销等全方位的支付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相信在先发优势叠加高技术壁垒的加持下,作为支付受理端领先企业的银嘉金服付临门将实现强者恒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