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城区公交车上线云闪付、微信扫码乘车


2019-3-28 14:24

市民使用微信支付后可乘坐玉城的公交车

3月25日,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玉林城区的公交车可以扫描微信付款乘车了,享受到了移动支付带来的便捷。

当天下午,记者得知玉林城区公交车可实现微信支付后,立即乘坐4路公交车体验了一把。走入车内,只见驾驶座边上安装有两台扫描机器,一台专门提供市民卡使用,另外一台则安装有新款智能支付机,可实现云闪付、微信扫码支付和广西农信社系列芯片银行卡刷卡支付乘车。随后记者打开微信支付,点击收付款,将弹出的收付款界面放置扫描区域,付款2元成功后,车内有语音系统提醒,整个过程仅用了数秒钟。另外,还可以使用手机云闪付APP支付,同样出示付款码进行扫码付款。

记者从玉林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3月15日,该公司和玉林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合作,率先在1路公交车安装智能支付设备,进行局部测试运行。经过近十天的测试,收获不俗的反响,随后决定覆盖玉林城区所有公交车,实现便捷支付和快速通行。“目前该系统可支持微信支付和云闪付等,既免去市民找零坐车的尴尬局面,又给公司工作人员减轻了工作负担。”玉林市公共汽车公司副经理罗志告诉记者,扫码乘车的开通可极大减少现金流,为公司的零钞清点人员减轻负担,同时也切实让市民享受智能、高效、便捷的公交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