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与应收账款创企MineralTree获5000万美元融资


2019-3-28 19:12

2019年3月27日,美国应收账款与自动化支付创企MineralTree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股权融资。

本次融资由位于波士顿的私募股权公司Great Hill Partners领投,406 Ventures和Eight Roads Ventures等平台现有投资者跟投。

MineralTree表示,该轮融资将用于推动平台增长,并扩大其在中间市场业务的应付账款(AP)自动化方面的市场份额。

MineralTree表示,平台计划今年收益水平同比增长80%。的收入增长。

刚刚过去的这一年,MineralTree的合作金融机构总量已经达到28家,累计处理支付交易50亿美元,平台规模也扩大了一倍。

MineralTree通过其合作伙伴网络和直接中间市场业务提供Invoice-to-Pay服务。今年,它计划为Invoice-to-Pay添加新功能,增强用户体验并扩展其与会计系统的集成功能。

今年早些时候,MineralTree与万事达卡达成协议,万事达卡的商业卡支出管理解决方案In Control被整合到MineralTree的应付账款(AP)自动化平台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