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分联动 付临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培训活动成效显著


2019-3-29 8:35

敲黑板,划重点!付临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开课啦!在刚刚过去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付临门总部联动各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培训活动。各部门热情参与,认真学习,争做学习与践行标兵!

付临门总部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培训活动

付临门总部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培训活动

培训课堂中,付临门合规部主讲老师张捷结合实际案例,从法律、法规角度进行全面分析,帮助各学员理解和加强对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责任意识。同时张捷还提出了全流程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概念,并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将其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好事前协调,事中监控,事后监督,全力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课后来一场随堂测试,大家再最熟悉不过了。培训环节结束后,付临门合规部还组织学员进行了随堂考试。接受了之前详细培训,大家在测试环节轻松过关,并赢取了精美奖品。

除付临门总部开展培训外,各分公司也积极主动围绕银行卡知识、征信、防范非法集资和新型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展开户外宣传和社区活动。结合真实案例,通过面对面地交流和讲解的方式,加深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推动金融消费知识的普及。

山西分公司组织开展内部3?15知识教育讲座

山西分公司组织开展内部3•15知识教育讲座

此外,付临门还通过微信、微博等渠道,以海报、知识问答等形式面向广大消费者积极开展金融消费知识宣传活动,帮助消费者学习和了解基本的金融知识和技能,培养良好的金融行为习惯和态度,提升自身的金融素养,提高风险意识,防范金融诈骗,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

互联网时代的金融信息层出不穷,金融产品和服务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付临门呼吁广大消费者更应增强自身风险责任意识,坚决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在以后的工作中,付临门也将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己任,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