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拟收购恒生100%股权:实际控制人无变化


2019-4-1 9:55

PingWest品玩4月1日讯,恒生电子3月30日发布公告称,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恒生集团100%股权。

公告显示,本次恒生集团股权变更前,蚂蚁金服通过其100%持股的浙江融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持有恒生集团100%股权。3月28日,浙江融信与蚂蚁金服签署了相关协议,约定浙江融信将其持有的恒生集团100%股权转让给蚂蚁金服。

关于此次股权变更对公司的影响,公告称,本次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