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澳大利亚分公司2018年业绩:利润1360万澳元


2019-4-3 14:41

近日,全球最大的在线支付平台PayPal公布了其澳大利亚分公司的财务业绩。财务报告显示,2018年,PayPal澳大利亚税前利润为1360万澳元(约6494万人民币),税后利润为950万澳元(约4536万人民币)。与2017年66.6685万澳元的总收入相比,该公司利润增幅超1400%。

2018年,PayPal澳大利亚的“支付服务”为公司带来5.94亿澳元(约28.4亿人民币)的总交易金额。

根据其财务报告显示,该公司2018年主要在澳大利亚提供“安全的在线支付网络”业务。

PayPal澳大利亚靠向客户提供支付服务,从中收取交易费作为收入。PayPal解释称,客户每完成一笔交易,公司就将获得一定的服务费。

在PayPal 5.94亿澳元的总收入中,该公司提供交易类服务的总成本达5.34亿澳元(约25.5亿人民币)。

PayPal澳大利亚的直接母公司是新加坡的PayPal Pte Ltd,其最终母公司是北美的PayPal Holdings Inc。

2018年,在全球范围内,PayPal的收入总额为154.5亿美元(约1036亿人民币)。第四季度,该公司新增1380万用户。截至2018年末,该公司的全球活跃用户数量累计达2.67亿。

PayP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Dan Schulman)表示:“我们2018年在营收、净新增活跃账户和平台参与度等方面为公司设定了新的标准。我们推出了新产品,加强了现有的业务关系,并与一些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零售和金融品牌建立了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