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公交39条线路实现支付宝扫码乘车


2019-4-4 14:20

4月2日,咸阳市召开“咸阳公交手机移动刷码支付上线新闻通气会”,这标志着咸阳正式进入扫码乘车时代。即日起,咸阳市区39条公交线路均可使用支付宝扫码乘车。

据介绍,市民无须在手机上下载任何APP,只要有支付宝,就能扫码乘车。同步上线的还有支付宝电子公交周卡、月卡,用户在支付宝购买周卡或月卡,可享受7天14次或30天60次的6折乘车福利。

新用户领取电子卡方法:方法一,打开支付宝,选择【城市服务】,点击【咸阳电子公交卡】,根据提示领取电子卡;方法二:打开支付宝,顶部搜索栏输入“咸阳电子公交卡”,根据提示领取电子卡。日常使用方法:打开支付宝,选择【付钱】点击底部【乘车码】,或选择【城市服务】点击【咸阳电子公交卡】,将二维码对准公交扫码区,即可扫码乘车。

需要说明的是,目前,咸阳公交4路、9路和机场专线暂不支持该项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