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一封感谢信 警企协作,付临门再获首肯!


2019-4-4 16:49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普及,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日益增多,手段多变,对人民财产安全、社会稳定造成极大的危害。付临门作为非银行支付机构积极响应国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政策和要求,坚持合规经营,对内建立完善的风控体系,对外与各级公安机关建立高效协作机制,多措并举打击各类犯罪行为,维护群众资金安全。

近日,付临门收到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一封感谢信。感谢付临门在分局案件办理中积极配合,指定专人对接全天候协助,帮助案件顺利侦破并挽回受害人部分经济损失。

2019第一封感谢信 警企协作,付临门再获首肯!

“正是由于贵公司的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推动了反电诈领域拦截诈骗资金效率的不断提升……从源头上堵塞了诈骗资金流失漏洞,得到了受害人和各级公安机关办案单位的赞扬与感谢。”

在本次案件办理配合中,付临门依法进行快速处理或一般调取,开展查询、止付等紧急处理工作,以及信息调查取证等其它工作,与警方、银行等机构形成了“封堵、冻结、打击”一体化运作的打击防范工作模式,顺利帮助警方侦破案件。

付临门凭借多年的合规运营经验以及警企合作模式,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工作机制。包括紧急止付和快速冻结机制、特约商户信息共享联防机制、特约商户及终端管理机制、收单业务风险监测机制等,打造更加安全健康的支付环境,同时有效防范和打击各类违反犯罪活动。

截止目前,付临门已与安徽、浙江、江苏、辽宁、广东等全国近20个省市公安部门建立高效协作机制,累计配合公安机关协查各类案件百余起,并协助破获多起大案要案,获得公安部门乃至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广泛好评。

此外,付临门也积极组织线上、线下的反诈骗宣传活动,通过解读文章、海报、漫画等各种宣传方式,加强企业内部员工和社会群众对网络诈骗的风险辨别和防范能力,都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收到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感谢信,是对付临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长期坚持防范电信诈骗等工作的肯定与褒奖。未来付临门将继续利用平台优势,加强警企联动,多措并举,维护广大群众资金安全和社会金融稳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