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临门 | 看我十八般武艺,样样绝活!


2019-4-8 8:41

在社会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在促进就业、增加税收、推动经济增长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像毛细血管一样融入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我们提供衣食住行等各种服务,他们便是我国数以千万计的小微商户。

我们已经习惯了在匆忙的上班途中,掏出手机买一份精致的早餐,可扫码,甚至可以Apple Pay,整个支付过程仅需3秒。我们在享受创新服务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接受新的收款方式,省时省力,又安全。

然而对于很多小微商户来说,商业经营并非一帆风顺,顾客需求越来越多,人员成本越来越高,如何管理,如何营销都是难题。

付临门作为专业的收单机构,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深耕小微商户的开发与维护,从支付到综合金融服务,到行业解决方案,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和广大商户的好评。在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下,付临门针对不同商户类型及需求创新研发各类智能收款终端,叠加各类增值服务,帮助商家实现线下与线上运营的无缝对接,最终实现高效经营和商业增值。

十年支付路

付临门创新前行

看我十八般武艺,能力超群

付临门全能收款码

付临门全能收款码核心能力:3步买单,10秒清台,每单节省商家五分钟;台桌自助买单,节省服务人力;操作便捷,费率优惠。

付临门智能收银台

付临门智能收银台核心能力:全能收款,支持外设扫描枪,提升顾客体验;与商户财务端无缝对接;实时分析经营数据。

付临门智能POS

付临门智能POS核心能力:全渠道收银,平均支付时长仅2秒,支持输码验券与扫码验券,叠加更多O2O营销服务。

付临门收款小灵通

付临门收款小灵通核心能力:主扫、被扫自由切换,一挥即付,实时语音播报,保证安全的同时,大大提升收银效率。

付临门扫码盒子

付临门扫码盒子核心能力:支付微信、支付宝、付临门等多种支付方式,闪电识别,没有网络也能付款。

付临门mPOS

付临门mPOS核心能力:移动收款,小巧便捷;支持水电煤等公共事业缴费;信用卡还款、转账汇款等个人金融服务。

关于付临门

付临门(Free My Pay),国内领先的创新型第三方支付品牌,致力于为商户和个人提供满足行业应用与家庭需求的第三方支付服务。2011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银行卡收单业务。付临门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完善产品线,服务中小微商户和个人消费者,为服务实体经济促进普惠金融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