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tpanda获奥地利支付服务提供商牌照


2019-4-8 14:45

奥地利零售加密交易平台Bitpanda宣布,它已获得支付服务提供商运营的许可证。

支付和服务衍生品2(PSD2)许可证由奥地利市场监管机构奥地利金融市场管理局(FMA)颁发,并允许Bitpanda在欧洲经济区(EEA)和欧盟提供服务。

Bitpanda董事总经理Philipp Bohrn在谈到这一发展时说:“我们的目标是弥合加密货币和传统金融世界之间的代沟。支付服务提供商许可证使我们能够减少障碍。”

该公司前身为Coinimal,成立于2014年,多年来已成为欧洲领先的加密货币买卖市场之一。

“我们希望扮演缺失的环节,使数字资产可以在任何用户想要的地方消费。凭借许可证,我们成为欧洲的先行者,提供便捷和创新的功能和服务,”Bitpanda的另一位总经理、奥地利领先银行集团Raiffeisen的数字化和创新部门前负责人补充说。

上个月,Bitpanda推出了一项名为Bitpanda Savings的功能,允许其客户定期购买数字资产。该公司认为,该功能将帮助其客户通过数字资产建立财富。

“我们非常高兴Bitpanda成为少数获得此类许可证的欧洲加密货币金融科技公司之一。这是迈向我们创建开放、创新投资平台愿景的重要一步,”加密货币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Demuth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