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50%-100%现金返利的Paytm如何盈利?


2019-4-10 9:49

Paytm是印度最大的移动支付和商务平台。

其业务涉及移动支付、银行服务、电商平台、数字黄金、在线充值及账单支付等领域。Paytm从最初的在线手机充值平台,过渡到电商平台和虚拟银行。它还率先引入了现金返利模式。

那么,推行50%-100%现金返利的Paytm如何盈利呢?Paytm的商业模式到底是怎样的?

Paytm盈利模式,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1.Paytm Mall电商平台

Paytm Mall是印度首个移动电商平台,平台买家超过1.2亿,日交易量达200万,对电商卖家来说是个不错选择。Paytm Mall通过向卖家收取佣金费用,来实现营收。

2.在线充值服务

Paytm在线充值服务涉及手机用户、电视用户、数据卡和交通卡等各方面。平台收取部分服务手续费。

3.缴费服务

除了在线充值,消费者还能通过Paytm缴纳电费、话费、水费、宽带费、天然气费等等。另外,Paytm还与一些教育和金融机构合作,收取学费和保险费。然后,平台从中收取手续费。

4.支付方案

推行50%-100%现金返利的Paytm如何盈利?

Paytm为电商企业提供便捷支付方案。开通这些支付方案无需任何费用,但平台会从每笔交易中收取1.99%的佣金。

5.Paytm Wallet

为了迎合数字货币潮流,Paytm推出了移动数字钱包APP”Paytm Wallet”,转账简单快捷。作为第三方托管平台,Paytm Wallet在双方交易过程中监管交易款项。这些款项产生的大量利息都归Paytm平台享有。

推行50%-100%现金返利的Paytm如何盈利?

6.Digital Gold

在印度,黄金被看作是最安全的投资产品之一。为此,Paytm启动数字黄金金融业务“Digital Gold”,允许用户在线买卖储存黄金。平台鼓励用户开设“黄金银行”账户,除了投资,这些黄金还可在Paytm Mall平台购物消费。

7.Paytm Bank

作为数字银行,Paytm Bank允许用户存款并获得利息。那它如何盈利呢?

①交叉销售:与其它金融机构以及银行合作,销售平台产品和服务(比如保险、投资、贷款等等),然后以佣金手续费等方式盈利。

②套利:Paytm bank把平台款项存到其它银行或者政府储蓄账户,获得比平台自身更高的存款利率,从而盈利。(来源:跨境阿米show)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