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活超4300万、成交额超1.6万亿的翼支付计划分拆上市


2019-4-12 10:02

4月11日,新任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互联网金融带动基础业务发展,集团正推动旗下翼支付进行混改,已引入战略投资者。柯瑞文透露,将翼支付分拆上市是长远目标,但是对于分拆上市的时间并未具体透露。

这并不是第一家计划上市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今年3月,排队两年之久的拉卡拉支付终于过会,4月初,获得中金投资的连连支付也传出上市计划。

而背靠中国电信的翼支付,对登陆资本市场或许早有准备。2019年1月,翼支付宣布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前海母基金、中广核产业基金、东兴资本、中信建投资本等国资基金。

根据中国电信最新披露的年报显示,翼支付平均月度活跃用户超过4300万户,较2017年同期增长31.5%,全年累计交易额突破人民币1.6万亿元。

翼支付

年报显示,翼支付用户、商户及交易额快速增长,打造红包、分期金融平台,显著增强移动用户黏性,拉动用户强劲增长,有力促进新零售和泛渠道拓展。支付生态已成为中国电信移动业务发展的重要差异化手段。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