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企Divido:6/10的英国消费者认为支付流程会影响忠诚度


2019-4-12 18:56

Divido调查了英国消费者,以了解社交媒体对其浏览和购买大件商品的影响。

目前,只有7%的英国消费者在购买高价商品之前会去店内浏览,但超过1/4的消费者喜欢在线研究之后去实体店查看商品(28%)。在支付阶段,32%的消费者倾向于选择亲自支付,这强调了全渠道服务的重要性。

在涉及大额采购时,英国人是彻底的研究员,并且不容易被社交媒体所左右。事实上,在购买大额商品时,消费者更容易受家人和朋友的影响,只有6%的受访者会受到社交媒体宣传的影响。有趣的是,超过一半的18-45岁的英国人认为社交媒体在影响力方面没有任何作用。

除了个人建议,英国消费者会花很多天研究他们要购买的商品,但这些大部分是通过搜索完成的,而非是在实体店。2/3的英国消费者(62%)更喜欢在线研究大额商品,无论是使用笔记本电脑(39%)、移动设备(11%)还是两者兼而有之(12%)。例如,人们会花13天研究珠宝,花27天研究沙发或餐桌、椅子。

众所周知,交易的支付阶段可以决定销售。在结账时太多的摩擦和稀少的选择可能导致客户流失。61%的英国消费者表示,如果付款流程毫不费力,他们将继续忠于这家零售商。

根据Divido的调查,在进行大额支付之前,6/10的消费者会考虑付款方式。例如,为客户提供0%的利息支付机会可以大大减轻消费者的压力,提高转化率,订单价值平均提高21%。

事实上,英国消费者对分期付款非常感兴趣。1/3的英国消费者认为分歧付款是一种分摊支付成本的便捷方式。17%的受访者认为不同的分期付款方式在大额购买时很重要。而且分期付款还能培养客户忠诚度,36%的英国人会再次光顾这样的零售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