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登场!付临门出席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第四届会员大会


2019-4-15 18:51

促进多元发展,建设和谐共赢圈。4月12日,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沪盛大召开,付临门支付有限公司作为新晋会员单位应邀出席,迎来了入会后的首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社团管理处处长竺亚、上海市商务委副巡视员李泓等领导参加会议。

首秀登场!付临门出席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第四届会员大会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作为上海服务业各行业协会的联合体,自2005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会员数量近千家,涵盖了上海服务业各个领域和新兴业态。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及广大会员的推动下,联合会在推动上海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对外交流合作,助力“一带一路”实施推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大会作为换届选举会议,通过现场投票,成功选举出第四届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等多个职位。新任会长郑慧强同志表示,联合会将秉承“服务会员单位、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以“发展、自律、维权”为服务内容,推动和促进上海现代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

付临门作为上海本土知名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深耕小微商户服务,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广大商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支付解决方案,赋能实体经济发展,这与联合会自身定位相契合。入会以来,付临门积极参与联合会相关活动,履行会员职责,并积极利用联合会的平台优势,和自身专业能力,与各会员单位进行多渠道的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发展。

作为联合会会员单位,付临门积极参与联合会事务管理,在此次换届选举中投出了重要一票。未来,付临门还将积极参与联合会举办的各类活动,利用自身产品能力和服务能力,服务社会大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