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融基础设施集团NICE加入Alldebit亚洲钱包联盟


2019-4-17 9:39

2019年4月,新加坡本地知名第三方支付公司Alldebit宣布与韩国唯一的综合金融基础设施集团NICE在亚洲钱包联盟项目达成全面合作。

NICE集团成立于1986年,是韩国一家金融基础建设集团,NICE拥有丰富的商户资源,开发建设了支付系统,服务内容包括信用卡,借记卡和智能卡的电子交易服务,线上线下信用卡终端解决方案等......为韩国50万家商户提供电子交易服务,同时管理着6000多个ATM站点,并在韩国范围内运营近三万个自动取款机。

随着全球金融科技的浪潮下,无钱包时代已经来临。韩国作为全球公认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最完善、智能手机普及率最高的国家之一,越来越多的韩国人开始使用移动支付服务,伴随着这一趋势,韩国支付市场不仅受到国内创业者的青睐,也受到了国外金融公司的追捧。

NICE加入Alldebit的亚洲钱包联盟计划,不仅加速企业多元化开拓韩国电子支付市场的脚步,同时也推动了韩国国民出国使用电子支付的创新,实现了双赢的局面。预计在未来短期内可实现NICE旗下所有商户接受除韩国本地支付方式以外的多元化电子支付方式,满足赴韩游客线上线下便捷、安全地购物需求,同时为韩国商户创造更大的商机,吸引更多访韩客人进行便捷消费。

Alldebit一直致力于发展亚洲钱包联盟的交互系统,推动各国商户和各地区钱包多元化互动,将更多的跨境电子支付场景落地,实现真正意义上电子钱包间互联互通,让支付无地区无国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