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招聘区块链支付领域律师


2019-4-19 8:57

本周,Facebook在网站上发布了一则招聘启事。信息显示脸书正在招聘一名在区块链和支付方面都有经验的高级律师。

这并不是偶然的。之前,Facebook就曾经暗示计划将在自己的社交媒体生态系统中引入区块链,加密货币和相关的支付功能。所以Facebook需要一位这样的首席商业顾问来指导新产品的推出。

招聘职位信息标明:

“主要工作包括起草和谈判与区块链计划相关的合同,包括在国际上推出新产品和扩展此类产品所需的合作伙伴关系。此外,还需要为客户提供有关商业交易和一般运作中的各种法律风险、业务策略及其他事宜的意见。”

上个月底,《纽约时报》报道称,Facebook正在为其未来可能的“Facebook币”寻求支持,这引起了媒体的注意。

消息人士表示这款令牌有可能在今年上半年就推出。届时,这款产品将用于跨平台支付,Instagram和Whatsapp都包括在内。

在此之前,就有消息表示Facebook收购了一家位于英国的专注于区块链可扩展性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Chainspace。不过,当时Facebook的一名代表指出,Facebook只是雇佣了Chainspace的员工,但是并没有收购他们的技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