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上线Apple Pay支付功能


2019-4-19 11:40

Apple Pay可用于应用内支付(示意图)。(图/翻摄苹果官网)

Uber Eats一直以来都在思考提升消费者外送经验的各种方法。近日特地宣布Uber Eats即日起将陆续在20多个营运市场提供Apple Pay支付选择,让消费者使用更快、更方便且安心的支付方式在Uber Eats app上点购餐点。

Uber自2014年起便支持用户使用Apple Pay,对于习惯使用Apple Pay支付的乘客来说,不用手动输入冗长的帐户资讯或信用卡号,就像在iPhone上使用Face ID或Touch ID一样简单。

安全与隐私是Apple Pay的核心所在,透过Apple Pay使用信用卡时,实际的卡号不会储存在装置或是伺服器上,而是会指派一组装置帐号,经过加密并以安全方式储存在您装置上的安全装置中,每笔交易均以一次性动态安全码加以授权。

Uber Eats非常开心提供Apple Pay支付选项,让消费者除了信用卡之外还有Apple Pay的选择,此服务将陆续在比利时、加拿大、法国、香港、爱尔兰、义大利、日本、纽西兰、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阿拉伯联合大公国、英国及美国等市场开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