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奖”5岁啦!!!颁奖盛典顺利召开


2019-4-28 6:43来源:移动支付网

“金松奖”是移动支付网联合行业专家及媒体联合发起的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旨在发动行业,公平公正选出过去一年中的那些优秀的企业和产品。自2014年开始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

从参选到宣布,“金松奖”一般历时近3个月,期间工作包括去除无效票、打击和监控企业刷票行为,整体上经过6道“工序”。如果算上颁奖,那时间跨度就更长了。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下,过去五年里,每年耗费如此精力做这样严肃且繁琐的评选,不是没想过放弃,但最终都坚持下来。我们希望和行业同仁一道,将“金松奖”打造成移动金融领域最好的评选活动,我想这里应该是有掌声的。

当然,5岁的“金松奖”距离完美还很远。

比如普通网友投票的局限性,可能导致最终评选结果不够客观。这里要解释下,考虑到起初移动支付网受众极其聚焦,我们也希望加强更多的互动性,于是才确定下网友投票规则。如果注意“金松奖”历年投票规则变化,不难发现评委投票权重逐步提高,随着评委团扩大,我们不排除未来实行100%专家评选制。

昨天,在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2018年度第五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由于这次参选企业和产品数量都达到新高,“金松奖”在产品类评选首次采取入围制,且最终每个产品类奖项仅一名获奖。企业类奖项评选则未采取入围制,升级优化的同时,我们也希望“重在参与”精神被最大保留。

2018年“金松奖”,我们记住了以下名字:

毫无疑问,图片更深刻:

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

移动金融新锐奖

各项产品奖

各项产品奖

下面公布一些“金松”小数据:

注:2016第三届开始不要求企业与产品同时参加

至此,“金松奖”画上了五年句号,下一个五年我们将用感叹号收尾。

谢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