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为金融赋能,安御道合荣获“金松奖”移动金融新锐奖


2019-4-28 6:54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25日,2018年度第五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经过三个月时间的专家评选、网友投票等程序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产品和企业。其中,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安御道合”)凭借优秀的产品、出色的服务深受业内各方信赖,一举获得了移动金融新锐奖。

安御道合获奖

安御道合:专注身份识别与认证

在金融行业当中,安全是一切的根基,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其中身份认证尤为重要,它既是业务开始的入口,也是金融安全的第一把锁。如何出色地完成身份认证,既保证认证的准确性和安全性,又为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安御道合就是专业解决身份认证问题的佼佼者。这是一家以密码学为依托,专注人与物的身份识别与认证技术,将生物识别、密码应用暨认证技术高度融合,为金融科技、万物互联保驾护航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自成立以来短短几年之间,安御道合就已经拥有了18项产品软件著作权、4项发明专利以及2个硬件产品检测报告。同时,安御道合还是互联网金融身份认证联盟(IFAA)成员、中国密码学会会员、生物识别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会员单位、安全通信联盟(SCA)成员,获得了IOS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AAA级信用企业信用等级认证。

技术创新助力行业发展 智能身份认证平台广受好评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迅速普及,社会各行各业都在进行转型,金融行业也不例外,身份认证也是如此。

此时此刻,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虹膜识别等新兴身份认证技术与短信验证码、手机软证书、二维码等传统技术并存,各种新旧场景交错融合,给不少金融机构带来了混乱。由于多种技术和多种场景的错落叠加,会形成信息孤岛和重复投资。如果遇到了技术更新换代,将无法实现认证厂商的快速替换和业务的快速创新。

针对痛点,安御道合推出了智能身份认证平台,实现生物特征认证、传统安全认证、智能设备认证和安全运算服务的有机统一,为总部和分部提供全渠道、统一的安全认证服务,灵活应对技术发展,持续保障业务安全,为全行业全渠道应用系统或设备提供快速、统一、透明化的认证服务。

平台支持多种认证方式,无缝对接不同厂商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基于不同的应用场景可灵活配置不同的认证方式及组合,从而有效降低认证技术和业务系统紧密耦合的需求,打破信息孤岛,减少系统维护成本。

智能身份认证平台推出之后,迅速在大型商业银行、城市一卡通等项目中得到了应用,并广受好评。

安全防护 御之有道 开放融合

安御道合能够在本次“移动金融新锐奖”奖项的评选中脱颖而出,与其对移动金融行业安全的重视和公司的技术支撑密不可分。

三年来,安御道合在严监管的政策环境下逆势发展,紧抓机遇,大力强化产品的创新研发与业务拓展,不断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本次获奖,是业界对安御道合快速发展的一种肯定。未来,安御道合将牢记“以科技驱动未来”的企业使命,更好地为移动金融保驾护航。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