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管理支付业务扩展至德国 卖家有望降低成本


2019-4-29 10:35

近日,eBay扩展了一项新业务,此服务对卖家来说有利,有助于帮大家节省成本。

在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后,eBay将继续扩大其对德国的管理支付服务。目前,凭条已经宣布将把管理支付扩展到德国。根据2015年分离后与PayPal签订的运营协议条款,eBay可以在7月份将自己的支付处理扩展到第二个市场。

eBay表示截至2019年第一季末,平台已经处理了3.63亿美元的商品交易总额(GMV),在这个过程中,为卖家节省了270万美元。但这项服务只有美国用户可以使用。现在扩展到德国后,德国站卖家可以欢呼雀跃了。同时,对于平台来说,eBay将继续看到其管理支付的加速势头。

该公司表示,此次扩展的这项新服务旨在为买家提供灵活的支付方式,让让他们有更多的选择,并让卖家进入一个新的客户市场,取得更高的销售业绩。

eBay负责全球支付、账单和风险的副总裁Alyssa Cutright表示:“随着我们在全球扩张,现在将我们管理下的支付体验带到德国,将为更多的支付方式提供一个多样化的试验场。”“在我们提供卖家服务的全球190个市场中,人们对eBay上的结账体验存在着一种被压抑的需求,这种体验更符合零售标准,并且在支付方式上也更具灵活性和选择余地。当我们在德国提供管理付款时,也继续提供其他付款方式。这样我们的卖家将获得更多机会接触新买家,而新买家又能够在简化的付款体验中进行支付,他们也有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购物体验。

在eBay的自己的支付处理服务可扩展到第二个市场的时候,它选择了德国,为什么是德国呢?因为德国是eBay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德国客户高度重视便捷无缝的购物体验,包括偏好各种支付方式。

eBay德国副总裁Eben Sermon表示:“扩展支付服务后使得德国市场成为美国以外新的支付体验地。此次提供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显着的效率和效益,包括帮助我们的买家以他们想要的方式付费。”

eBay计划向德国买家提供各种支付选项,包括信用卡,直接付款,Apple Pay,Google Pay和PayPal。

据了解,eBay于2018年9月开始在其美国平台上提供端到端管理支付服务,并挑选了一批合格的卖家进行试用。除了用更多的支付方式吸引买家外,新的支付模式旨在简化卖家的业务流程,而且大多数卖家可以期待更低的成本。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