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支付有礼”正式上线


2019-5-5 17:04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9年4月26日,微信支付发布“支付有礼”上线通知,原营销工具“满额送”及“支付有礼”将整合升级成新的“支付有礼”营销工具,并于4月26日开放使用,而原营销工具“满额送”及“支付有礼”的代金券创建入口将于5月31日关闭。

据悉,2019年3月19日,在2019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上,微信支付发布“纵”“横”战略。其中,横向战略便是以“券”的能力为核心,配合流量开放及数据能力,为商家提供更多增值服务。而“支付有礼”便是体现“券”这一能力的重要策略。

在该大会上微信支付称将向合作伙伴无门槛开放支付后“支付有礼”能力,让商家可以在“支付结果页发券”,同时推出“店外附近发券”,基于LBS在店周边投放优惠券,为商家引流,并优化顾客到店前中后的各个环节:到店前挖掘潜在客群,进店后提升成交金额,离店后维护老客关系提升复购。

众所周知,C端市场的饱和倒逼许多支付机构转向B端市场,但真正进入B端市场的支付机构却寥寥无几,此时微信支付“支付有礼”策略的推出或能为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思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