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亚太地区企业着重建立安全数字支付环境


2019-5-7 16:11

亚太地区60%的受访者对银行和保险公司处理其个人数据有高度信任。

《2019年亚太地区欺诈与身份洞察报告》出炉,消费者信用报告公司益博睿(Experian)调查了遍布多个国家/地区的超过6000名消费者和590多家企业的观点,研究了现代数字化环境中,消费者信任的构建方式。

益博睿在调查结果中提到,全球欺诈风险威胁仍不断增长。有55%被调查的企业声称,网络欺诈相关损失有所增加,主要是围绕账户开设和账户接管时的攻击行为,这两者对品牌声誉都极具破坏力。此外,处于对欺诈的担忧日益加剧,企业也开始将资源聚焦于分析欺诈对其运营底线所造成的影响。

由于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频频发生在数字渠道上,因此建立一个安全和互信为特征的环境,应该是首要任务。报告显示,消费者对数字化体验远高于以往预期,中国大陆尤甚。

中国大陆企业更重视客户数字支付的安全性。在受访大陆企业中,48%的企业倾向于优先提供准入许可,而57%的企业愿意通过手机里更多的个人数据,来为消费者营造更安全的交易环境。

移动支付消费者目前最常遇见的4种安全验证方式:密码、PIN码、物理生物特征识别以及安全问题。亚太地区,有3/4的数字支付消费者认为,数字支付中引入生物特征识别,将会进一步提高对数字支付的安全感。

数据显示,亚太地区60%的受访者对银行和保险公司处理其个人数据有高度信任,紧随其后是政府(57%)和支付服务提供商(56%)。中国大陆消费者却对政府机构最信赖(66%),其次是银行和保险公司、支付系统提供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