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将在印度增加10亿美元投资 建设一个支付处理节点


2019-5-8 11:43

(《印度时报》5月7日孟买报道)万事达卡表示,将在印度增加投资10亿美元,其中三分之一将用于建设一个支付处理节点,这超出了该公司向印度央行做出的将数据存储在印度的承诺。据悉,过去五年,该公司已经在印度投入10亿美元,大部分投资用于建设技术和后台支持中心,以支撑其全球业务发展。

万事达卡联席总裁(亚太)对《印度时报》表示,过去的五年,公司已经在印度市场做出根本性改变,从一个30人的销售机构,成为一个人数超过2000人的公司,占其全球员工的14%,公司在印度的巴罗达、浦那和古尔冈都有技术中心,其技术中心还将增加3亿-3.5亿美元投资。印度央行非常明确要求公司实行数据本地化,将数据留在印度,但公司基于商业竞争考虑,还将数据处理能力放在了印度。

对万事达卡而言,印度不仅仅有很多他们发行的卡或者刷卡机,而是一个可以部署其金融基础设施能力的市场,这也正是印度央行寻求开放刺激竞争以降低“单点失败”风险的领域。万事达卡是全球最大的提供自动清算所服务的公司之一,其正在新加坡建设亚太节点,目前也正寻求在印度提供同样的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