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环京津移动支付便民公交项目建设启动


2019-5-8 14:26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9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移动便民支付建设的深度和广度,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在原有“三区一县”公交试点改造的基础上,全面启动“廊坊市环京津移动支付便民公交项目建设”工程,努力打造京津冀公交移动便民支付一体化。4月26日,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廊坊市环京津移动支付便民公交项目建设,是为市民出行提供的一项便民支付服务工程,是有效落实“普惠金融”、“智慧型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为市民的生产生活带来切实便利和实惠。为切实提升项目推进力度和公众体验感,河北银联、廊坊市公交总公司和全市20家金融机构将于4月26日-7月31日在廊坊市区及大厂县所有公交线路732辆公交车上,组织开展“1分钱乘公交”联合宣传营销活动,廊坊市民和外地游客使用“云闪付”APP,只需支付“1分钱”,即可乘坐公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