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季度Square Cash App比特币收入创历史新高


2019-5-9 9:42

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日前透露,今年一季度其Cash App的比特币收入创历史新高。

Square未经审计的季报显示,今年一季度公司的比特币收入为6550万美元,而购买比特币花费的成本为6470万美元,因此利润约为83.2万美元。

比特币销售收入仅占Square净收入总额的一小部分。今年一季度公司净收入为9.59亿美元,同比增长43%。

Square表示:“Cash App的交易量同比增长了近2.5倍,反映了该生态系统日益增长的网络效应、覆盖范围和参与度。”

2018年第四季度,Square实现净收入9.33亿美元。其中比特币收入为5200万美元,成本为5190万美元,利润为49万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财报显示,2018年Square通过在Cash App出售比特币获得了1.16亿美元的收入,这只占公司总收入(33亿美元)的5%。

作为一个移动支付平台,Square于2017年11月推出了Cash App,扩大了对加密货币交易的支持。2018年12月,该平台拥有的活跃客户数量超过1500万名,同比增加一倍。

Square是美国少数几家从纽约州监管机构获得BitLicence的加密货币公司之一。目前,该公司已在美国各州提供比特币交易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