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推出一项“实时智能”的支付业务查询查复解决方案


2019-5-9 14:24

日前,SWIFT宣布推出一项“实时智能”的支付业务查询查复解决方案,该服务将帮助SWIFT的会员银行在处理支付业务查询时,能够方便、迅速地对支付指令中存在的与运营、监管、合规相关的信息缺失或错误展开调查。通过直接集成于SWIFT gpi中,该服务的收益范围将最终拓展到SWIFT全球范围内的10000家银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