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理财通“账户险”正式上线 最多可买100份保额叠加


2019-5-9 16:31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9日,“基遇2019”腾讯理财通大讲堂上在深圳举办,活动邀请宏观经济专家、基金策略分析师等重磅嘉宾剖析宏观经济发展、行业趋势,以及针对中证华夏AH 经济蓝筹股票指数等浮收类产品的详细解读,为广大投资者带来实用的金融理念及投资技巧。现场,腾讯理财通产品团队负责人王影透露,腾讯理财通已上线账户安全险,最高赔付105万,用户最多可买100份安全险,还可以叠加赔付。

金融无小事,安全是核心。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腾讯理财平台负责人闫敏曾在多个公开场合表示,腾讯理财通始终怀着对金融的敬畏之心。基于腾讯多年的技术积累,腾讯理财通将风控技术应用和贯穿于从金融资产底层到用户资金端的每一个层面,更加注重平台核心能力打磨。

为保护账户安全,腾讯理财通账户安全险已正式上线,所有腾讯理财通用户都能通过“微信-我-支付-理财通”享受到资金保护。用户可进入腾讯理财通找到账户安全险页面后,确认并同意服务协议及风险提示后即可投保,还能随时查看投保情况以及续费。

据了解,腾讯理财通账户安全险保障额度105万元,保障期限12个月,最高赔付100万元,与腾讯理财通绑定的安全卡网银以及安全卡手机银行若被盗造成损失,最高赔付5万元。值得注意的是,用户最多可买100份账户安全险,保额叠加。

除了账户安全险,腾讯理财通还为用户提供安全卡、投资者保护等多道保护机制,以一套严格的安全制度体系保护用户资金安全。用户在首次购买腾讯理财通产品的银行卡将作为腾讯理财通安全卡,交易资金不能用于消费与转账,只能取出至安全卡,资金流通闭环,即使是手机丢失也能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

另外,腾讯理财通在资产筛选和风控方面也有多年积累沉淀。一直以来,腾讯理财通不遗余力地寻求金融产品收益与风控之间的最佳平衡,持续引入更优质的金融资产。用户在理财通平台上可以看到的600多只资产,每一只都经过调研、风控评估等多层严格筛选。

截至目前,腾讯理财通已走过了五个年头,这一过程腾讯理财通始终稳健运营。相比于目前所管理的超6000亿资产规模,腾讯理财通更在意的是投资者放在平台上的每一分钱,是否能稳稳的增值。闫敏提到,2019年,腾讯理财通正式进入“第二个五年”,也将继续实施“合规、风控、精选、创新、稳健”的发展策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