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考虑解散与First Data的支付合资公司


2019-5-10 8:52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BAC)正在考虑解散其与First Data Corp.(FDC)的大型支付处理合资公司,转而发展自己在消费者和商户之间提供支付服务的业务。

与竞争对手一样,美国银行也在急于满足消费者和企业对现代转账技术的需求,这类技术可在每次转帐或刷卡时带来稳定的费用收入。离开上述合资企业将使美国银行对其专注于为商户转移资金的业务拥有更多控制权。

据Bernstein分析师的估计,First Data在该合资企业Bank of America Merchant Services中拥有多数股权,该业务约占First Data收入的10%-12%。

如果美国银行终止该合资企业,该行也仍然可与First Data和其他外部公司合作。

知情人士表示,双方尚未就该2020年6月到期的合作关系做出最终决定。根据一份监管文件,两家公司都必须提前一年通知才可以终止合作关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