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公交全线开通支付宝扫码乘车


2019-5-10 9:15

在泸州坐公交车能实现支付宝“秒付”了。近日,泸州市公交集团公司宣布,其101条线路的近千台一票制无人售票公交车,已全线开通支付宝扫码乘车。

首次使用时,乘客需先在支付宝界面领取“泸州电子公交卡”。具体步骤为:首页点击或搜索“城市服务”,点击“交通出行”,再点击“电子乘车卡”,领取“泸州电子公交卡”,随后在支付宝“卡包”里点击“付钱”,再点击“乘车码”扫码即可乘车。当支付二维码靠近刷卡机处,听到“刷码成功”提示音后,即表示刷码成功。

申领“泸州电子公交卡”后,下一次使用支付宝乘车时,市民只需打开支付宝付款界面,点击“乘车码”即可,全部购票流程几秒即可完成。

除支付宝乘车外,泸州市民还可通过本地普通公交卡、互联互通IC卡、移动NFC手机、银行卡、微信扫码、翼支付、云闪付APP付款码及符合银联标准的各银行手机APP付款码等9种非现金方式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