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智能手表全台首内建悠游卡 一表搞定自动加值、查余额


2019-5-14 10:43

移动装置终于正式可以当悠游卡搭车了!Garmin自2015年与一卡通合作后,今再携手悠游卡,推出全台首款内建悠游卡的「vivolife悠游智能腕表」,不用连网、只要感应即能以悠游卡付款,更能在手表上直接查询余额,其他健康、通讯功能也同样具备,定价更是Garmin的智能手表中最便宜、为6990元,可是CP值相当高的选择。

「vivolife悠游智能腕表」为全台首支内建悠游卡的移动穿戴装置,绑定金融帐户即能自动加值。

「vivolife悠游智能腕表」为全台首支内建悠游卡的移动穿戴装置,绑定金融帐户即能自动加值。

「vivolife悠游智能腕表」在本月已正式率先在电商中开卖,与过去竞牌在表带中藏悠游卡不一样,其为市面上首个、也是目前唯一内建悠游卡芯片的智能手表,不会再有难以感应的状态,还能直接在手表上查询最近6笔的悠游卡交易,而且手表续航力长达7天,同时也会保留最后电力予悠游卡作支付使用,虽然目前不能绑定联名信用卡作悠游卡的自动加值,但只要至悠游卡官网登记,绑定金融帐户,也能开通自动加值功能,对于台湾人来说可是相当方便的移动支付工具。

Garmin vivolife悠游智能腕錶表搭载了Garmin Elevate腕式心率技术,可全天候心率监测,还有内建多种运动模式,以及蓝牙连线手机,随时接收重要资讯,来电、讯息。

另外在其他功能上,同样搭载了Garmin Elevate腕式心率技术,可全天候心率监测,还有内建多种运动模式,以及蓝牙连线手机,随时接收如来电、讯息等重要资讯,基本功能与vivoactive 3相约,仅差GPS的功能,不过对于习惯在室内运动的使用者说,就已经能应付一般运动的健康纪录功能。

Garmin vivolife悠游智能腕表,推出石墨灰、象牙白2色,6990元。

而「vivolife悠游智能腕表」同样支援Garmin Pay移动支付功能,全台只要支援NFC付款功能的地方均能使用,现加上悠游卡的票券功能,对于一般上班族及通勤族来说,可是新的移动穿戴选择,而Garmin未来也将继续扩展一卡通及悠游卡的功能到其他系列上,相信能吸引到更多的台湾消费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