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印度央行要求,万事达卡开始支付数据本地化存储


2019-5-15 8:56

此前,印度储备银行(后文简称RBI)曾下发通知,要求所有在印度运营的支付服务提供商必须将用户数据存储在印度国内。

针对这一要求,万事达卡公司宣布,已经从5月5日开始删除存储在美国的印度市场支付数据,并将同样的数据存储在印度国内的服务器上,这一过程预计于今年年底结束。

万事达卡方面表示,整个数据转移工作将分三个阶段,目前开始的还只是第一阶段。事实上,万事达卡从2018年10月就开始直接将印度市场数据存储在印度服务器上。

万事达卡公司曾表示,计划在2024年前向印度投资10亿美元,而这与2014-2019年间的投资规模基本持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