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推首台智能手机自动售货机 支持手机支付


2019-5-15 9:46

据外媒报道,本周小米在印度推出了第一款智能手机自动售货机。这款名为“Mi Express”自动终端设立在位于班加罗尔的Manyata科技园,支持智能手机支付、现金、借记卡、信用卡等支付方式,买手机就像买饮料一样简单。

在这台智能手机自动售货机顶部,可以看到一台小米360度安全摄像头,以防有不法分子盗窃。售货机内部有手机和一系列配件可以选购。

尽管印度智能手机爆料人士Ishan Agarwal表示,在印度“几乎没有食品自动售货机”,但小米已经开始安装智能手机自动售货机,外媒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重大举措。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