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超市龙头全联推PX Pay 年底前用户要突破300万


2019-5-20 10:24

台湾超市龙头全联推PX Pay 年底前用户要突破300万

超市龙头全联将于5月23日宣布「PX Pay」上线,成为台湾第一家推出自有支付工具的超市!其最大特色在于,同时兼具福利卡储值金支付、信用卡支付两大功能,加上900万会员人数的基础,全联预估,今年底前PX Pay要突破300万人使用。

全联目前全台高达978店,今年将正式突破1,000店,且继2018年营业额创下1,200亿元新高后,2019年将再向上挑战1,300亿,而其中一大成长动能,就是来自包括移动支付在内的数位转型大计。

据了解,全联内部设定的目标是,PX Pay推出两个月下载数冲200万,今年底前拚320万。如以全联900万会员换算,相当于要在半年内,让超过3分之1的会员全部移动化。

全联执行长谢健南说,全联有900万福利卡会员,黏着度相当高,平均每周到店一次,四周内有消费的比例超过60%,有利于推广PX Pay。再者,他表示,全联近年积极推动将付款找零的金额,存入福利卡中,今年起开放可到全联兑换统一发票五奖、六奖后,全联也透过加赠福利点数,吸引会员将钱存入卡中,合计目前福利卡储值金总额,已超过上亿元。

此外,PX Pay一上线就携手八大银行,包括国泰、台新、中信、玉山、富邦、联邦、永丰及第一银行,信用卡附盖率达80%。换言之,有相当充足的「潜在」顾客。

不过,目前全联门市仍以现金支付为主,占比高达70%,加上主力客群是婆婆妈妈,是否会成为推动移动支付的阻碍?这点,谢健南倒不担心。他笑着说:「要抓鸡,也要先撒米」,届时将创造一些「诱因」吸引消费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