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重做减法:九宫格可以自行移除,官方服务也可关闭


2019-5-23 8:46

5月22日消息,微信支付中“九宫格”近日上线新功能,其中,包括信用卡还款、生活缴费、滴滴出行、美团外卖等在内,微信官方服务以及第三方服务均可按照用户意愿添加或移除,目前该功能在安卓和iOS版本都已经上线。

九宫格

用户只需打开“我”—“支付”—右上角小标—“服务管理”,即可自行添加或移除。目前,微信支付九宫格内官方服务中有九项服务可以默选,第三方服务中则在今年3月贝壳找房上线后,增加至12项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