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电子社保卡线上支付功能开通


2019-5-23 17:22

目前,群众到医院就诊,可以通过手机上的“电子社保卡”买药、进行门诊结算等业务。这是为加快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而采取的有效措施。

今年以来,芜湖市积极推进电子社保卡建设应用工作,已开通皖事通APP、城市令APP、芜湖智慧人社APP、工农中建招商银行官方APP、支付宝、银联云闪付、平安一账通等多个电子社保卡申领渠道,截止目前已签发16万张。目前,芜湖市已实现在支付宝、银联云闪付中挂载基于电子社保卡的实时查询模块,联合开展了医保金融线上融合支付试点。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实现门诊结算、慢性病医保线上支付。同时,各定点药店医保移动支付程序已经开通,各协议定点药店可以扫描参保人员展示的电子社保卡二维码进行医保结算。上海参保职工持社保卡在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就诊测试已经通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