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提案:加速小规模营业人导入移动支付


2019-5-23 17:32

江永昌今(23)日于立院财委会提出临时提案,为加速小规模营业人导入移动支付,要求“财政部”在1个月内提出移动支付小规模营业人每月营业额门槛由20万元提高到40万元。

另外,江永昌也提议,“财政部”应针对韩国Zero Pay提供所得税负优惠提出书面报告,韩国以6年不查税、手续费仅千分之5、移动支付可扣抵40%所得税等三大诱因提高移动支付使用比率,成效颇佳,台湾应参考、做可行性评估。

“财政部”自2018年初订立「小规模营业人导入移动支付适用租税优惠操作规范」,符合规范条件的小规模营业人即使月营业额超过20万,也可享有查定课徵1%营业税优惠,期限至2020年底,至今约有千家小规模营业人申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