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移动支付APP 正式开放线上缴纳台电电费


2019-5-23 17:37

「台湾移动支付APP」的缴费功能再延伸至台电。台湾移动支付对此指出,「台湾移动支付APP」的iOS及Android双系统已在本周正式扩增支援金融卡扫码缴电费,民众收到电费帐单不须至台电临柜或超商缴费,以移动支付就能即时查询、即时缴费。

目前「台湾移动支付APP」提供民众以金融卡缴费、缴税、转帐、购物等多元支付功能,亦支持台银、土银、合库、一银、华南、彰银、上海、台北富邦、兆丰、台企、台中、新光、阳信、远东、永丰、凯基、台新、日盛、中国信托等19家银行信用卡购物、缴税及中华邮政Visa金融卡购物,如今和台电合作,让所有与台电相关的电费者可用台湾移动支付的APP来缴纳,使用的范畴又往前迈进一步。

台湾移动支付说明,可持「台湾移动支付APP」扫描台电帐单QR Code,立即查询待缴费用的相关电费资料,包括台银、土银、合库、一银、华南、彰银、上海、兆丰、新光、日盛、彰化六信及中华邮政等12家发卡机构金融卡均有支援该功能来缴纳待缴电费,且不只当期的电费,逾代收期限至终止契约前的电费,包括接电费在内亦可一併查询及缴纳,未持电费帐单的用户,则可至台电官网产制QR Code,利用移动支付扫描缴费。台湾移动支付建议,透过移动支付缴纳电费,以APP交易纪录取代纸本缴费凭证,不易弄丢且兼顾环保,另一方面设定云端发票条码,缴费完成的载具号码即自动进行归户,后续领、兑奖更便利。除了扫描电费帐单QR Code缴费,「台湾移动支付APP」将陆续新增「绑定电号」、「推播电费通知」等功能,这将使即使没有电费帐单,透过绑定电号与用电户名,也可进行查、缴费,而透过电费出帐之后的即时推播通知,亦有助于免除民眾因为忙碌而忘记、迟缴电费的困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