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通推出大额支付产品转账支付


2019-5-28 14:15

快捷通推出大额支付产品转账支付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支付机构客户备付金全部集中交存有关事宜的通知》(银发办【2018】114号文),支付机构于2019年1月14日完成备付金100%集中交存。随着114号文的落实,快捷通在各商业银行开立的备付金账户已全部关停。同时,快捷通按照监管要求,于人行开立ACS账户作为备付金账户,相应的收款、付款通道及产品均已上线。

为了保障企业客户大额低成本的支付需求,快捷通推出大额支付产品转账支付,满足企业线上下单、线下支付的大额支付场景,主要涵盖转账充值、转账支付两种模式。其中,转账充值是快捷通专为B端用户打造的安全的线下充值方式,适用于薪资代发、供应商货款支付、保证金缴纳等场景;而转账支付是快捷通专为物流、保险、基金、消费金融等有着大额支付需求的行业提供的线下支付产品。以上两种支付方式均支持担保交易、即时到账。

与其他大额支付产品不同,快捷通此次推出的转账支付支持的银行多、限额高,商户的通道成本也更低;同时,由于支付时需要校验网关权限,对用户来说,支付安全也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据了解,快捷通成立于2012年,并于2013年7月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正式成为获许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互联网支付业务的第三方支付企业。2018年7月,快捷通成功续展互联网支付牌照。

围绕产业链定制支付平台的战略目标,快捷通以平台化的思路开展支付业务,产品涵盖收款、付款、增值服务等一站式支付服务解决方案。凭借从资金链到数据链再到价值链的升级服务,快捷通已经为物流、供应链、消费金融、财富管理等领域的上万家商户,提供专业、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