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移动网络崩盘,用户称无法使用移动支付


2019-5-30 9:57

5月29日上午11时许,上海移动突然崩了。一时间,移动动不了,不仅4G网络无法接收,连打电话发短信这些基本技能都趋近于零。

如今的世界,手机已经长成了许多人身体的一部分。出门什么都能不带,手机必须寸步不离。独自在外什么都不担心,就担心手机和充电宝全部耗尽。

所以,当整个网络崩盘,信号全无,太多人一起陷入了“手机恐慌”。

手机没信号,就像跟世界切断了联络。

当大家从没有了信号的滴滴打车上下来,好不容易挣扎到有WiFi的地方重新链接上这个世界,上网一看,发现“不是只有我一个”,这才心安。

看看网友们的反应,真是每一条都是自己怀疑人生的样子。

微信上不去、外卖点不了、打车无法支付、视频连线突然断了、游戏挂机被惩罚……我是上了一辆屏蔽信号的车?还是提醒我该换新手机了?或者本月流量超支欠了移动的费用了?万一此时老板打我电话有急事怎么办?我错过了一个亿的单子,能申请移动理赔吗?

经常说什么“好向往过一天与世隔绝、不接电话、不看手机的日子”,可真当此情此景出现一会儿,谁能洒脱?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