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全力推进AI Bank 已孵化AI风控等项目成果


2019-5-31 9:41来源:移动支付网

平安银行副行长郭世邦

5月28日,平安银行副行长郭世邦在2019中国金融创新论坛上表示,多年来,平安银行始终坚持创新引领业务发展,在支持实体经济上取得了显著实效。正是因为拥有着深入基因的创新文化、卓越可靠的金融科技,以及优势突出的综合金融,平安银行在服务实体经济、民营和小微企业方面才确保了强而有力的执行能力。

郭世邦介绍,依托于平安集团的科技实力和综合金融能力,平安银行也组建了业内规模领先的科技开发队伍,运用综合金融、科技金融、创新金融的优势,致力于全方位打造金融和实体的共赢生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通过不断迭代研发,平安银行建立了覆盖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的智慧风控平台,实现了智能决策、智能控制、智能预警、智慧管理、智能放款五大智能应用。

不仅如此,平安银行2019年一季报显示,该行正全力推进AI Bank。目前平安银行已孵化出AI客服、AI营销和AI风控等项目成果。其中,2019年3月末AI客服非人工占比已达82.2%,AI营销已普遍应用于各业务场景中,AI风控已搭建了统一风控平台,实现了信用风险、欺诈风险的统一管控,一季度,AI风控欺诈防堵金额为1.41亿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