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关于《移动终端安全金融盾规范》标准修订立项的通知


2019-6-3 16:5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金融科技产业联盟

各会员单位:

2017年8月8日,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发布团体标准《移动终端安全金融盾规范》(T/BMFIA00001-2017)(以下简称《规范》),该《规范》采用基于数字证书的电子认证方式,保障移动终端上金融交易安全和客户资金安全,标准发布后商业银行、终端厂商、解决方案商等产业各方协同联动,积极推动标准的推广实施。

随着《规范》的推广,市场需求逐渐发生变化,金融机构对金融盾服务系统建设的复杂性、移动终端金融盾的终端普及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员单位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金国盛认证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规范》的修订提案,秘书处进行初步审核,并组织提案评审会,评审会专家对《规范》的修订提案、项目建议书、标准大纲等文件进行评审,经评审组专家协商一致,建议《规范》进行修订。

依据《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章程》和《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盟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秘书处向联盟理事会提交修订立项申请提案,经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审议,通过了该标准的修订立项申请,下一步请标准编制相关单位积极组织标准编制工作。

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