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支付清算受金融科技发展影响 须规范发展


2019-6-4 10:04

图为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扬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扬今日在《中国支付清算发展报告(2019)》发布暨支付科技服务实体经济研讨会上表示,支付清算受到金融科技发展的影响,须对这个领域的发展进行规范。

李扬谈及支付清算时表示,希望通过对支付清算的研究找到把握中国宏观经济运行的新基础。

在对外开放上,他认为人民币国际化的关键是建设跨境支付系统,并举了债券的例子,说明开放必须是对内和对外开放的一体化。

他表示,支付清算受到金融科技发展的影响,须对这个领域的发展进行规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