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宣布推出新的电子商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服务


2019-6-5 11:41

PayPal近期宣布将推出一个新的电商平台,中小企业很快将能够和Instagram和Facebook一样使用相同的PayPal服务。

据了解,新平台将融合PayPal现有的部分支付业务,例如消费者通过PayPal结账,商家可以在线收款。很快中小企业也将可以使用PayPal的后端系统,如欺诈保护、合规性和帐户身份验证。

PayPal的扩张

合作伙伴和在线平台构成了PayPal的业务。PayPal自2015年从eBay独立出来后,公司业务已经远远超过了在线结算的范畴。在最近的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PayPal的首席运营官Bill Ready表示,PayPal排名前20的在线平台同比增长40%,仅去年就达到了将近900亿美元。

新平台还将包括其他后端流程,如入驻、支出、纠纷处理、AI和机器学习驱动的欺诈保护。

Ready说:“我们通过PayPal商务平台来实现我们开放合作的愿景,让更多企业和更多人参与到数字经济的红利中来,以此来为商业增添动力。”

PayPal的电商平台将率先在美国、英国和欧洲推出,计划最终会扩展到其所在的所有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