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计划申请新加坡数字银行牌照


2019-6-13 11:09

据消息人士透露,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可能计划开放数字银行产业,并在未来几个月决定是否对外颁发数字银行牌照并审议相关申请机构资质。

来自路透社的信息显示,共享出行平台Grab已经注意到了MAS的这一监管动向,并计划在监管开放之后进行资质申请。目前,Grab已经就这一问题聘请了专门的咨询机构,并就数字银行业务问题做好充分准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