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 Pay将逐步取消对社交支付应用程序的支持


2019-6-14 15:14

近日,高盛支持的加密公司Circle将准备停止对其名为“Circle Pay”的社交支付应用程序(App)的支持,该app已在29个国家推出,包括美国、英国和一些欧盟国家。

这一决定标志着Circle产品方向的显著转变。该公司最近裁员约30人,占员工总数的10%,理由是监管方面的不确定性。

从7月8日起,Circle Pay服务将逐步取消对用户支付和收费的支持。随后,Circle Pay的功能将越来越少,最终Circle将在9月30日完全取消对Circle Pay的所有支持。

Circle在一篇文章中指出,金融的未来将建立在开放的区块链技术之上。同时该公司提醒所有Circle Pay的客户都应尽快把钱取出来,还鼓励持有比特币的客户将比特币汇入Poloniex账户。

目前,Circle已扩展了广泛的加密相关业务,包括Circle Invest和Circle Trade。前者允许用户购买11种不同的比特币,后者是一个场外交易市场,每月的交易额超过20亿美元。

Circle还拥有加密交易所Poloniex,该交易所提供超过100种加密货币,近期该交易所还宣布收购SeedInvest,这是FINRA授权的另类交易系统。据称Circle也将申请银行牌照。

收购SeedInvest使Circle拥有更坚实的监管基础,并使其能够提供更广泛的区块链证券。在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后,Circle目前可以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金融业监管局(FINRA)的监督下提供基于区块链的证券。

据报道,Circle还在寻求筹集2.5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该公司最近扩大了对美元挂钩稳定币USDC的支持,新增的合作伙伴包括100多个交易所,钱包,平台,应用程序和服务提供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